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你我他~

这是一首祝福的诗歌~称颂着一对情人即将步入人生中婚姻的阶段~~~深深的祝福着他们~

你让我们相遇,我们的幸福就在前方,你让我们相爱,我们感谢你~
心与心的相联,要记得我们曾经的努力,要和你分享所有,我亲爱的你~
要承诺,要厮守,手牵着手一辈子到老~
要聆听,要叮咛,一生要守护着你~
你我他是不能分开的幸福,你我他要一辈子守约~
我和你的爱情是他亲手所写,相信他在当中会引领我们,相信他的带领是幸福的~
相信有他我们是幸福的~

这短短的歌词写出了神的奇妙作为~他用他的爱来爱我们~也同时建立了一对情人的将来。
两人能在一起是因为他的赐福和祝福~

往往我们对爱情的观点总是建立于“对方爱不爱我,对方会不会给我幸福”
何曾想过~我能给对方什么,我能付出什么~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所谓的绝对和一定,但是如果肯处处为对方着想,体贴关怀~就一定会有幸福。
曾经有人说爱情不能当饭吃,只是儿戏,有钱就有爱情~
~但是我坚决反对因为事实并非如此~
有钱买不到真感情,有钱买不到真心,有钱买不到忠心

所以~如果有爱,就算一对夫妻没有钱,再穷,他们都会有爱在当中,互相扶持,携手到老~
相反的~如果一对用钱买来的爱情,不会长久,有一天若没了钱,是不是感情也告一段落呢??

答案自己想吧~
爱一个人有时不需要拥有她,而是希望他过得好,过得快乐~幸福~这才是真爱~


在此~我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