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假期时光~

    2个月的假期现在只剩下2个星期多了~回头想想我到底都做了什么呢?我是否照原定计划完成了充实的假期计划呢?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去了西马。在西马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特别开心~怎么说呢?我们去了云顶,在哪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还有和龙,钦,珊,梁,Everlyn,等人~他们都是我大学的学长兼朋友。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一起去血拼,一起累,一起疯。真的是完全没有压力和烦恼~很快的玩乐的时间要结束了,想或不想我都得背上那沉重+舍不得的心情回到我的老乡-诗巫。一切最美的回忆都在我脑海里了。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我在家里帮我老妈子打理家里所有的琐碎事~载妹妹上学,放学,补习,做家务等。突然觉得妈妈真的很伟大,妈咪辛苦你了。母爱真的是伟大啊,连我一个大男人都做到不能接受去。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妈妈从来不埋怨不计较的为我们做了二十多年的“车夫”和“女佣”。试问还有谁能和她做比较呢?爸爸那时出门不在家,所以我担起了家里的大男人位置~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

接下来就是生命营~第一次参与生命营的义工感觉很惊慌失措,因为自己是第一次所以还没能适应应该做的工作。但是感谢神因为一群热心,温馨的同工们积极的帮助我教导我,所以短短时间就能大约掌握一些了~大专生命营事工让我再次生命得到了冲击,回想起当初参加世青会的生命营感触很深也看到了神在我身上的造就~而这次的义工事工让我再一次提醒自己的使命所在,最感动的是我的朋友在营会中愿意献身给基督。顿时间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感谢主 !!
参加好生命营义工团,不但生命再次得到冲击,也认识了很多弟兄姐妹。那是一件何等美事啊~大家的感情也因为一起的熬夜和努力,感情更上一层楼咯~

在这之后我就来到了青少年中心打工~我想也许这是神给我的恩赐,要我去接触这些青少年人。我在做工的当儿也认识到很多少年人,感谢神赐中心这么好的设施以致使这些年轻人不会流失在社会当中~ 中心也刚好举办周年庆活动,同工们都忙到不可开交呢。中心的uncle是我们的开心果,常常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可爱事情,让疲惫的我们放松了紧绷的肩旁。中心这里也是一个能够锻炼自己的地方,特别是在待人处事方面。多多磨练自己让自己更进步哦~

第二次生命营事工开始了(新福源堂)。捷玲半夜打电话来跟我说:“本捷,要参与吗?”我很想马上答应她可是我必须考虑到妈妈一个人在家所以我犹豫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去了~感恩的是跟义工们的关系更是要好~感恩能与他们同工,感恩能与他们相识,温馨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记住你们哦~谢谢你们~盼望下次还能与他们同工~一起服侍神哦!

剩下两个星期多的时光我也要好好珍惜~盼望主能让我经历更多,让我的生命更不一样~
主啊,我在这里请你来,让我为你而活。 今后不再是我,乃是耶稣基督在我里面而活,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