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神的旨意~

老是沉醉在假期的我一直没办法放下心情,开学已经3个星期多了可是心里还是想要去玩,没有要上课的心情。怎么办呢???

课程的时间表几乎都出来了可是还是会有些变动。 据资料显示啊呆的上课时间都是早上,下午晚上可能就得空。可是天不从人愿,早上的时光乃是最舒服的睡眠时间。可是却得在早上6点多起身就为了准备上八点的课,我只能说“累”啊!!!

每天早上爬起来都有那种舍不得离开床铺的感觉因为最近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也开始了以往的赖床习惯~哈哈哈!!!真的是死性不改~ 什么嘛,人家我还年轻,生活都是这样的嘛~嘻嘻

最近的故事就说到这里~

那么呢,最近我们家人在灵修时,神透过灵修时光对我说了话。金文里对我说到:“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完全,完备,毫无缺欠。。” (雅各书 1;2-4)

这段金文里提到说,我们现今常常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不伦课业,烦恼,事业,金钱,感情等等的问题。或许我们遇到这些问题时,我们的心里满是抱怨“神啊,你为什么那么对我。神啊~·神啊~~~”但是我们往往没有想过这就是神给我们的试炼和考验,而问题其实并不大~神给我们的考验和试炼必定是我们所能承受的,等言之我们能够靠着神把所有问题都给解决。

我们会落在试炼中都要大大喜乐,因为在所有试炼的过后,我们的信心就会更坚固,试炼让人生忍耐也就是我们对于处理同等问题时我们就能得心应手咯~神他在把试炼和考验加给我们时,并不代表他不爱我们而要折磨我们,他乃是要我们更要学习长大,透过这般的磨练更使得我们的心我们的灵有所成长,更加成熟稳重。

再接下来就是忍耐也当成功~这里强调的是当我们经过考验试炼时,我们所得着的是更成熟的处事方法,然而这些处事方法也会是引到我们成功的道路。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不一样的作为和成就。这百般的试炼可能就锻炼起了一个人坚强信靠主的心,更加的仰望我们在天上的父。然而当我们 生命中有主时我们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这金文让我深深的感觉到神他自己所对我说的话,他用这段金文安慰我那疲惫的心情。让我回想起刚回到沙巴觉得很不平衡的心情,面对这里的新家,课业,教会,等等的烦恼。但神一直都陪伴着我过,他轻轻一步一步的教我走,带领我前面的道路。

神他透过我的家人一起的付出,让我们的家园完整幸福。虽然大家都累了,都很疲惫,但是我们的感情也因而建立了起来,不大了解彼此的我们也透过家事,灵修让彼此对于爱主爱人的心慢慢地浮现出来~

对于我自己所面对到服侍,以往的我更是拒绝,以忙碌,疲惫来当借口,不愿意事奉。但主他没有因为这样放弃我,服侍的声音也一直在我脑海里和心里盘旋着。祷告后觉得自己很亏欠神,但又不晓得如何开始,但奇迹的是神透过教会的契友(因某些原因)不能担任某事奉岗位所以就叫我代替,就这样一序列的彩排,练习,大家好似打通了那道僵硬的墙~多么感恩,多么丰富,多么充满啊~

到现在我仍然感应得到他温暖的大手搭在我肩膀上指着遥远的前方仿佛给我指引一条路~温馨的感觉一直在心里。跌倒了他扶我起来,累了他让我靠,哭了他抱紧我说:”孩子,不怕,我在这里”,夜里睡不着他陪我聊天,陪我说心事。

主啊~认识你真好,再也没有能和你相比的了,你是位又真又活的主,你时时陪着我,看顾保守我,试问我还缺乏什么呢?求你来,来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我要开口赞美你,随时随刻的歌颂你的名~阿门!

懂得交托的人找到解脱,
懂得寻求的人必定寻见,
懂得放开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信靠的人找到喜乐,
懂得奉献的人比蒙祝福,
懂得原谅的人就得释放,
懂得舍己的人必得充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