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我老妹小马出嫁了~

好久没有在自己的部落格漂流了~

这几个月里我的周围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变,这就是成长的途径吧·~

六月多的大学考试前的读书假期里,我偷偷溜回了诗巫,你问我为什么?哈哈哈因为我干妈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干老妹结婚了~她要嫁出去做人家的媳妇,该怎么说呢?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

想必干妈他们一定很不舍得吧~说起我这个老妹啊可是不得了。在我干妈的调教下,简直是四个字可以形容到完~“贤妻良母”!

性格温顺,开朗,积极,客观,乐于助人,家务事样样都会,又不会抱怨,干妈的好帮手,老公的好妻子呢~我说祥耀,你真的是赚到了。

回想起我们认识了将近11年了~你我都长大咯~

如今你已经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相信你会得到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记得两夫妻相处一定要和谐,互相体谅,不可轻易发怒,学习接受对方的缺/优点,学会聆听对方的心声,出出相敬如宾等等。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两人的结合成就了一个家庭和一个你们。

当然最重要是以基督为首,让他在你们婚姻里成为爱的根基哦~

迟来的祝福,迟来的部落,但老哥的心意还不算迟^^

祝你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主恩满溢!!!

1 条评论:

  1. 老哥,谢谢你的祝福~
    夫妻之间的相处的确不容易,有爱才能维持,没有爱就很难维持,但也不知道这爱能维持多久,只能告诉自己,爱是从神而来,祂是爱的源头。
    结婚之前,跟池金代牧师聊过一次,他告诉我要谨记的两句话,『爱是一种选择』。也许你真的不爱,但你既然进入了这段婚姻,就要选择去爱,要不然婚姻就无法维持到终生。就像当年耶稣的选择一样,祂无罪可以不用上十字架,但就因为祂爱我们而选择为我们而死,这是爱的选择。
    另一句话就是『婚姻并不等同于幸福』,很多人以为结婚后就会向童话故事当中一样的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其实并不然,婚后有更多的挑战,结婚两个月,生活中不断地有问题出现,也争吵过很多次,有时候真会让我们喘不过气。
    不过谢谢老哥的提醒,以基督为首,成为爱的根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