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苍蝇夫妻~

中心的Uncle毋庸置疑就是个开心果,老顽童。

有天在我们吃饭时说了一个让人喷饭的笑话,也就是~苍蝇夫妻。

就让我代替Uncle与你分享下吧~但是记得不要在吃饭时看哦~


话说有对苍蝇夫妻,

它们的在一起生活的很久,

它们主要是以吃粪便 来维持生活。

有一天它们一如往常一样在吃着它们食物 时,

母苍蝇就对公苍蝇说:“老公啊,老公,为什么我们总是吃人家的粪便 为生呢?”

“我已经吃到很讨厌也很闲了啦!我不想吃了!”

这时公苍蝇就不甚厌烦的说:“ 嘘!!!”

“我们正在吃饭怎么说这么恶心 的话!”


听完有什么感想呢?够幽默吧?试试看在其他人吃饭的时候说吧~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