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部落格里的自己~

早安!

今天是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也是一个工作天~

可是今天的我些许空闲,所以就漂流到这里来了~

告别小白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

看回之前的一些部落发现到这里是我情绪,心情的发泄地带~怪可怜的~~~~

怎么说呢?人嘛都有性情情绪等表态,可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这些表态挂在脸上让别人发现的~

习惯了嬉皮笑脸的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开心果吧,也因为这样我很常收藏了自己的负面情绪,负面的心情只因我不可以让我身边的人担心反之我要带给大家快乐。

久了、疲惫了就好似化了浓妆的小丑~面具下的自己是怎么样的呢?

部落格里发表了我自己的心情和情绪,也许不是什么时候都有那么多唠叨好写,心里的感触也不能随身携带,感觉对了就发发牢骚,感触过了就当做忘了它。哈哈哈!!!!

积极的人总是让人觉得有生命力,开朗的人也让人觉得很阳光,正面思考的人让人觉得有安全感也得到安慰。

部落格里的自己隐藏的是我自己最真实的心情,但有时还是保留所思所想、藏在内心深处的感触,你问我是什么?说了也不能解决的问题就让他去吧!哈哈哈!

人真是矛盾啊~好啦,时间到了,戴上面具继续工作了~^^

1 条评论:

  1. 天父爱的来信,请接收~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5%A4%A9%E7%88%B6%E7%88%B1%E7%9A%84%E6%9D%A5%E4%BF%A1-letters-from-god-3510

    这种日子,我也经历过,而且没有人陪伴和开导之下,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走出来的。我给人的感觉也是开心果,当我真要隐瞒自己的情绪时,任何人都不会知道;当我不想隐瞒时,任何人都可以从我的脸上看到我的心情。曾经情绪极其低潮的时候,没有人的陪伴,甚至一个人在夜更的时候去阿山港桥独自步行,很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后来是自己为自己疗伤、是自己给自己鼓励,最重要的是神一次又一次给我的肯定和重视,让我真实感觉我是被祂所爱,被祂怜悯所接纳的。没有人愿意承担别人的痛苦、伤心和难处,唯有主耶稣。祂是慈爱,拣选你属祂;祂是信实,必供应你的需要;祂更是全能,为要掌管你一生。你要做的是勇敢拿下面具,培养敞开坦然的气氛,使你自己能毫无防卫地与人分享你自己的梦想。畅谈人生的希望与目标。自己先做个真诚自然的人,久而久之别人也受感染鼓励,化孤立为投入融洽,渐渐的,人生也由折磨化为充实有意义。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各体,没有一个人能完全的配合一个人,只有互相迁就、接纳和付出,才能和谐。上帝要的不是我们单单的恳求,而是要我们全心的摆上,这样我们与天父才能有相互的关系,而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施”或“受”。教会也是一样,渴望得到的同时,我们付出了吗?但愿你在每一天的灵修生活中,能领略神话语的真实,与切合时宜,而能破恐惧的茧而出,挣脱面具自由翱翔。耶稣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