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沙巴大学@生活

告别了学校的生涯,顺利地踏入了人生另一个求学阶段~也就是大学。感谢神在他的完美计划中给了我一个宝贵的惊喜,也因而让我有机会体验大学生活,享受大学生的环境。

不知不觉来到沙巴已经快一个学期了,当初刚来到沙巴的紧张心情也开始慢慢的疏解下来了。面对到的都是一连串的课业和体能考试,繁重的心情也开始增加,期末考试也在逼近~但是感恩的是我结识到一群好朋友,从玩乐到拼搏,从吃喝到解难,从分享到谈心~真的是很不错的一群家伙。也让我的大学生活加添了许多色彩。

在刚开学的时候,像只无头苍蝇的我总是无厘头的乱飞,因为害怕,紧张而失去了方向~大学就仿佛一个小社会,你不主动就没人帮你。许多的东西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弥漫的心和无奈的情绪无意间涌上心头,一股酸溜溜的“思乡泪”扑鼻而来,突然觉得家里好温暖,爸爸妈妈好贴心,为了我准备了一切~但如今身在异乡就只好入乡随俗,体验如何独立,凡事靠自己学习克服问题。感谢神的带领,他给我带来了一群小天使不断在我失落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辅助我,安慰我,为我来祷告,从而让我能顺利的办完入学手续以及科系。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人生的日子总是没能那么顺利。注册科系方面的问题时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我拿的语文课,没有被注册到。也应此我尝尽了现实人生社会的种种程序问题~每一个部门都不愿意主动帮忙与我类似的学生,能推就推。当时的我极度失落,再也没有比不被人帮忙和同情难受的事。吨时间无助的我只好依据程序规则来再次申请,但是结果却是让人意料之外,在上完了整学期语文课的当天我才被通知不能考试因为我的申请被拒绝。深受打击的我为了这事烦了好一段时间,条条道路通罗马!在朋友与师长的鼓励下我寻找了另一条出路。感谢神他在我失落时没有离弃我一直给我鼓励才能让我从中学习,神要为我开道路~

大学的生活里我寻找到了许多的乐趣~在这里我学会了打壁球,高尔夫,见识到室内泳池,体育馆,和一些没有见识过的运动。真的是受益不浅~
为了面对体能考试的我们努力的花时间和精神在健身和体能锻炼,同时也为了要让自己更加的结实和有素质并且也下了苦功在自己的体力和毅力上锻炼自己~也因此来到沙巴整个人变得健康和充实起来。好动的我喜欢忙碌且充实的生活~大学生活真的很棒也让我真的成长了不少。

再过几天就是大学的期末考试,放下了玩乐的心情后的自己又要开始为了课业打拼~在一帮好弟兄和姐妹在一起彼此鼓励和帮助之下,从新找回读书的心情也一起努力的准备考试。在这里期待大家能考到自己理想中的好成绩~为了目标而奋斗~
Never give up before u try, Nothing is impossible !!

未来的路不管有多难相信神他会为我预备,多少的煎熬与试探,神都会陪着我。他必定陪我走过煎熬和患难,也必赐平安和喜乐给予他所爱的孩子们~用一切荣耀归于至高的神~啊们

3 条评论:

  1. 呆呆大哥,要考试咯~一起加油吧…
    try our best!!! +U~

    angel (-^ ^-)

    回复删除
  2. 大学生活确实会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体会到很多。恭喜你,熬过一个学期啦!!好戏还在后年呢。。嗨。。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你 要 好 好 加 油 哦! 为 你 加 油! 加 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