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年中假期~平安夜,圣诞节,花车,跨年,生日~~




一个学期的结束,一年里的尾端。十二月份的来临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桥段。生长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没有四季之分,更没有看过所谓的“寒冷的冰雪美景”。那种玩雪的期待更是让人期待不已啊~

转眼间一年又即将结束,回头看看在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呢~是不是过了些没有意义的生活呢???反省自己所做过的,就能在明天看到精彩,这是我常做的事情但也是带有点伤感的片刻。往往会埋怨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是要抛开烦恼和遗憾来创造辉煌的明天,这样的人生才不会空荡荡。

12月份在许多人的眼里可能不就是那要过的一个月吗??有什么好特别的??还不是要过么??

但是在12月份里有了我满满的回忆,童年的我最回味的当然是不用上课可以每天躲在家里看卡通,又有很长的假期,没有假期作业,没有补习班,没有考试,可以说是人间天堂。而是的记忆里就是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恐龙救人,ABC stop,跳飞机,打弹珠,放风筝,抓小鱼等等)这都是儿时缺一不可的玩意儿~即使在炎热的太阳都不怕,小孩子就是有着这份执着和天真。

渐渐的长大了些,开始往教会里跑,每到十二月我一定主动报名参加圣诞舞蹈班,最让人回味的就是儿时肥嘟嘟的我在台上的表演让我的父母亲开心的合不容嘴~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爱上了舞蹈(砰砰舞)也应此我儿时的假期都在教会里度过~在当中还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一起闹,回想起来我的嘴角不自觉微笑了呢~

在12月份里最大的节日当然是众所周知的“圣诞节”了,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彩灯,圣诞树,圣诞老公公,圣诞琳娜,报佳音,传福音。那气氛真的叫人无法忘怀啊。
当然,联合报佳音(花车游行)更是不能缺少了节目咯~每个教会肢体都派出花车代表来参与报佳音行动~在这个时候所有的教会就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把游行的花车布置的缤纷美丽更是让圣诞佳节的气息增添美彩呢~我们也透过这花车游行,报佳音的行动将耶稣诞生拯救世人的好消息向所有人传开。让更多的人因信锝福~在准备花车的过程也是让人乐在其中呢,许多教会的弟兄姐妹都会自愿出席帮忙布置花车,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由于大家同工,彼此教导,学习,娱乐之下,再多的疲惫又何足挂齿呢~神的恩典在我们当中带领着我们,指引着我们。当完工时大家都抱着非常大的满足感向神说声“感恩”阿门!!

12月也是我生日的月份~很感动的是大家都没因为忙碌而忘记~大家都愿意忙里抽闲来帮我庆祝更是让我的记忆里忘不了12月的感动和精彩~日子久了渐渐的我也长大了,开始对自己的生日没那么计较了,觉得有没庆祝都是大一岁了~要学习更加成熟,长进,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生日真正的意义不是蛋糕也不是礼物而是生命中新的开始新的挑战~长大一岁了学到的东西也多了,更是要努力不断求上进~

再来就是1231了~这个日子相信全世界都在期待中~新的一年的到来~大家都会迫不及待的迎接新的一年~这里也学到了一点,那就是时间过了就不会再回头,如果你不把握眼前,珍惜现在,努力面前,那么你就会向那时间的残骸被远远地抛在脑后。同样的过的事就让它过去,我们回不到过去,也不能弥补些什么,但是我们能改变我们自己的未来就看你要不要去努力!!!

最后在这里希望大家回忆过去的美好,努力今天的自己,开阔希望的未来!!!加油!!!

2 条评论:

  1. 哇哈哈。。果然没有在诗巫就感受不到圣诞气氛了。。所以我明年一定会回去了,帮手花车布置,今年又失约了,明年定要算我一份啦。。加油咯。耶和华祝福满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