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假期?球赛?新年?

无法形容的心情。
告别了繁忙,压力,无助的考试后剩下的就是一个空了心的空壳一般~
因决定留下来打球赛所以拒绝了早回家的计划~更改了机票,延迟了和家人的约~
假期本应当时满怀期待的想着出游或是放松的计划,可是不晓得为何自己的心情确实如此般的沉重。
你问我什么原因?或许你会得到的答案是“我也不晓得~”
难以启齿的原因?也不是,就是说不出的怪~
心情这回事就不管了,隔着它吧,反正它自己会好起来的~对吧?
目前我们的球赛慢慢的步入了尾声,决赛是否能拿下冠军就看明天大家的造化了~不管结局如何,尽力了就不违背自己对球赛的责任!!
新年嘛~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感觉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感觉~
但是还是想念家里的老少们~不晓得他们好不好呢~但是有主的陪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感恩呢?
我也不晓得今晚自己在写些什么~胡乱瞎掰有时也是不错的吧~有一天当我自己回头看看时会看到现在这个傻傻的自己~一起往前进吧~
不要后悔自己走过的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