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蒙恩~

忙到年初四才有空坐下升级啊呆的部落格~
但其实这种感觉还不错的说~

年初一去乾妈家拜年,吃到了各式不一样的咖喱料理的鸡,鸭,猪,当然少不了烧卖咯~满足到无话可说。到现在还在怀念,最好笑的是乾爸居然不认得我,他握住我的手对着我傻笑了一下再回头看看我,脱下眼睛再看一次,才发现原来是阿呆。哈哈哈,难道我真的变了~开心^^

年初二的大清早一帮相识了十来年的教会赞美团同工一起去拜年~怀念和他们相处事奉的时光,想当初阿呆在他们当中只是一个黄毛小子,乳臭未干。如今阿呆已经长大了~回头想想这时间过得真的超快的说~

年初三当然不能错过这个良好时机去拜年,老同学们的感情真的是什么风浪都吹不走~从陌生到同班,到同学,到朋友,到死党,到老朋友~这过程试问是经历了多少的岁月~?朋友们,你们会是我一直的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经历了无数的年日,真正体验到的才是自己最宝贵的回忆。把握每时每刻,这样才对得起自己,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恭祝大家新年蒙恩~新的一年更有长进,福杯满溢,爱主更深,万事顺意,蒙神祝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