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想离开~

矛盾复杂的心情~

一直顾家的心有时也有想要出岔子的时候。同样的地方待久了觉得自己失去推动力,习惯了的生活更是让人失去火热的心。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小时候离不开妈妈的小男孩如今梦想着去到一片崭新的土地,幻想着一个人到处去流浪,流浪到海角另一端~

或许这对你们来说是太天真了,又或许觉得这是遥不可及的梦。但至少我敢梦了,我想一个人走出去,没有人的地方,静一静自己的心~

或许有天会有这样的机会呢?

或许有天我会带着那里的空气回来?

或许有天我能保留那里的景色在脑海及相机里?

或许有天.......

但愿我可以如愿以偿。

5 条评论:

  1. 還說你沒有emo...都感覺出了……
    漸漸長大后,好像兒時的單純就被時間吞噬了。
    我也想找回逝去的童真,大人複雜的世界太容易讓人胡思亂想。
    可是過去終究已經過去,只有回憶一直在彼此心裡。
    也漸漸明白了為何那麼人喜歡攝影,想記錄身邊的美好。
    我也不懂要怎麼互相鼓勵,但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還是真心祝福你,希望你的美夢能如願以償,我們都一樣。

    回复删除
  2. 我也和你一样~很常有着想要就这样不顾一切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到外面去走走看看~
    换一换心情或许生命会有所改变~
    在一个地方待太久,就剥夺了自己能在别处地方逗留的时间~
    如果要去旅行,记得预我啊~!!^^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3. 快点带着你的傻瓜相机出远门吧!记下一路上的美好~青春不留白,回忆不遗憾!^_^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大家~我要带我的相机打天下!!!拍多多跟你们分享~~^^

    回复删除
  5. 背包旅行感觉还蛮不错的!可惜我一个人没那个勇气~哈哈!
    有机会的话就敢敢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