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最后一个学期~

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到了尾声,人生的另一段过程即将结束~

心里还有很多遗憾和不舍,唯一气愤的是原以为最后一个学期了可以轻松留念收拾心情,可是那课业却不放过我,真的是又气又好笑。该怎么说呢?我也说不出那种难以启齿的感受~

不过没关系,人生中就是要出现许多意料外的事情才能考验到自己在不同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出到社会与现在的生活就会完全不一样了~所以不论发生什么事就当着是给自己的磨练及考验。

虽然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事奉的心却依然火热这,感恩主让我有这般的火热,神必祝福带领我的~来领的敬拜赞美晚会要努力的唱,唱到大家的心里去,把神的话唱进大家的脑袋里~

坚持了这么久莫非就是为了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每当想放弃是就回头想想当初坚持了那么久是为了什么?这股动力就会一涌而上,不可轻言放弃!绝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