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一份肉粽换来的奖励??

开心今天有意外的收获;

开心今天有肉粽可以吃;

开心今天收到一份礼物;

开心今天玩了植物丧尸;

开心今天打打闹闹的过;

开心今天的练唱学钢琴。



说不完的开心,我想这是我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吧~

谢谢这份被逼收下的礼物!!

一直都看著那可爱的龙,觉得兴奋因为本少爷就是龙爷!

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好心情~

龙龙,谢谢你陪阿呆哦~~

2 条评论:

  1. 感恩往后的日子里都有小龙仔的陪伴哦~~ ^.^

    回复删除
  2. 看著龍龍,不自然也會跟著笑了。
    以後有龍龍陪著你,要開心哦~
    要好好保護它,別弄丟了呀~

    還要謝謝每次都看到阿呆大哥的留言呢~
    總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謝謝你無形中給了我安慰,一直鼓勵我。
    我從文字莉感受到了你給我的力量。
    我們一起加油吧~ ↖(^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