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下雨的夜晚~

今夜的天在哭泣。阿呆的心在呻吟?

“怎么啦,你还好吗?”我时常这样问自己,我想这是发疯的前兆。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物,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100%的人眼中,有90%的人会以负面的角度来观看,因为那是最容易看到的角度。而只有1%的人会懂得寻找积极的角度来判断事情的层面。

那,还有9%的人呢?当然他们会是过路人,看了一眼,若无其事地离开。

但有时想想其实那9%的人比其余的90%来得实际,只应他不插手,不评价,不理论,不讽刺和不计较。

但人生又能遇到多少个1%呢?机会少之又少~~

不要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和眼光,坚信自己所做的对得起良心~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另一边的自己空想着。。。。

在乎又能怎样呢?

有些事情即使你行动,不一定带来正面的效果。

反之,你可能一无所有~

但我还是坚信,那钥匙其实就在你手里!!!

阿呆!阿呆!!下雨的夜,天在哭泣,你的心还好吗??

2 条评论:

  1. 呆,你最近也是超級emo的哦~
    雖然不懂你發生什麽事,但希望也能給你些微薄的鼓勵。
    加油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我们有另一个角度呢,是从上帝的角度来看事情吧!这可是我们属上帝儿女的特权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