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你不是一个人~?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

静静的想一想,何必呢?

其实事情并不复杂,而复杂的是人的心~

或许你的明白并非我的知道~

人的心和口里所说的往往都是两回事~

因为不愿自己受伤而把这伤推向别人~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电影,电影结束了就代表所有的关系也结束~

进大学到现在,或许就是所谓的到了尾声~

那我还期望着什么呢? 努力学习,并更改自己的缺点~

也不知道是不是伤感而胡言乱语~ 我选择让步~

友情,感情,都得到了创伤。我应该退避隐居吗?坦然面对?

剩下两个月了~你晓得吗? 我想表达的你明白吗?

勇气我也用完了,该说的也都说了~你有明白不?

复杂模糊的关系还要维持多久呢???

每天都有该面对的~我要不要去面对呢???

挂的高高了~啊呆!坚持!加油!!

一个人也是可以很好的!!!!

3 条评论:

  1. 去面对该面对的,才对得起自己。。为自己活,不为他人。。亲情依然全在。。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咸蛋和皮蛋啊~^^
    有时候,一个人的确是不错,但是也会有那一秒钟你会极度渴望自己的身边有那么个可以依靠的人~所以不要太快对人心失望~或许在下一个伤害中你会遇到不一样的际遇呢~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数~应该多期待着下一个转角~这也是我要学习的功课~加油啊!阿呆哥^^

    回复删除
  3. 再好的一段感情都会有裂痕的,彼此间会有伤害都是常有的事,毕竟我们都不是同一个妈妈出来的,就算同一个妈妈出来的也会伤害到兄弟。而我们的天书也都不断教导要彼此相爱,这也是耶稣教导我们的诫命...由此可见早在两前多年天书都不断提醒了我们的老前辈们了“这是一个很难学的功课”....你我都不能说被人伤害得很痛,因为耶稣更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