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Sibu~自行车

近些日子来,诗巫开始疯迷自行车~几乎每一家大大小小都拥有自己的自行车~

也因为这里的自行车风气旺盛就逐渐带动了许多自行车活动。

如果有追踪我的部落,想必也知道我也是其中一名骑车人士,将近14年的骑车岁月都把青春的一部分享受在其中~

双十的这一天是马来西亚运动日,诗巫的自行车协会也协办了自行车运动,虽然人数不比以往多,但是却都是一群爱骑车的人士,老少都有~气氛可以说甚是热血~

一直都喜欢乘风的感觉的我怎么能错过这种场面呢?

P/S:说说心里话:“大家真的该学学自行车基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体育精神。盼望会有改善的空间。”

当天真的看到很多不一样的自行车~可以说真的是让我垂涎三尺。

一直好像要一台山地自行车,但好像资金好遥远~毕竟所拥有的公路自行车让我有点吃不消了~

早期的我是山地自行车的骑车人士,但随着年龄成长,那台陪伴我成长的山地自行车已经负荷不了我的高度~而且最近也被“有需要的人士”给“牵走了”,另一半在我毕业回来后想尝试不一样的自行车,于是变拥有了公路自行车~

我想山地自行车还有一段距离吧~哈哈哈,但是看到大家在野外爬坡,我的心好痒好痒~~

可喜可贺的是,最近看到市议会的员工在马路上画上了自行车道的记号~更是让人兴奋不已~这么一来大家就可以比较安心的在公路上骑自行车。 

P/S:“还是得注意自身安全和遵守交通规则。”

下面就看看当天的活动内容吧~

   

   

   



   

   

自行车给人一种“坚持”的欲望,你停下脚步,那么你就永远到不了终点。

人生亦是如此,不管有多少竞争对手,能不能到达终点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的真正对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