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2016年的第一天

很喜欢一句金典名言:

“如果你的人生没有计划,那么你就计划失败中”

『 If you fail to plan, then you are planing to fail.』

计划是人生中的重要环节,规划自己要走的路,为自己的前途铺上一条康庄大道,这想必是每个人的心愿~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受感触的人,所以我喜欢偶尔安静自己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好好过往的成败,所谓:“前车之鉴,后事之师” 。我觉得失败或是过失并不会带来负面的影响,反之,它会是很大的推动力。只因为我很不服输!!哈哈哈~

有许多人说:

你我的人生有多少个岁月呢?

往往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只因为地球也在转~

过去一年里的遗憾又有多少能重来呢?

或许过去的岁月里残留了许多的困惑和遗憾,但我个人认为这些所谓的遗憾是来之于有没有好好的”计划“。

计划人生,才能过得充实;

计划经济,才能运用自如;

计划现在,才能脚踏实地;

计划将来,才有目标奋斗。

没有人希望在人生画上句点的那一刻留下遗憾而离去~

虽然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够称心如意,但至少规划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安排,当中包含着信仰,亲情,友情,爱情,事业,梦想,理想,目标!

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你是否已经放下之前所有的眷恋和遗憾,计划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未来了呢?


盼望大家都能好好安静思考自己的目标,好好规划属于自己的未来~

阿呆与您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