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我输了我自己~

阿爸父,

我该怎么做,我哭了好久,我心里还是没有办法把疼痛给哭走~

一个大男孩,为什么却拥有这么这么不潇洒的一颗心?

为什么我总是没有办法干脆?

为什么我总是自己一个人承受这一切?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窝囊?

为什么我还是不会学习站起来?

难道我真的跌得遍体鳞伤了吗?

难道我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吗?

想忘记的一切一切却一直漂浮出现~

每个睡不着的夜晚都以泪洗脸~

我好不舒服,我好痛苦,我该怎么办?

躲在被窝里的自己迷失了自己~

沉默了的自己已经无法再回头~

我奔溃了,我认输了,我不能再撑住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彻底输了我自己,你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