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位置~

月色映在我的脸庞

今夜适合寂寞陪伴

说过的话绕在我脑海不停的转

有些事总不能重来

我不愿意也没法办

所以说我要拋开这一切烦

你在我心里占了这个位置

才能对你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风风雨雨

需要我们携手 坚持

我在你的心里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最能够解释

我相信这答案是我乐意

见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里消失

你给我的爱是无知还不懂事

现在我才慢慢发现我的坚持

痛依然在我心里还浑然不知 ~

你的位置,还在那里,但我却不能再体会到你的存在~

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