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记忆里~

走过了许多的街道,徘徊了无数的途径,

仿佛看到你的背影,都陪伴着我的身影,

默默无语的在走着,心里却勾起了回忆,

回到了一个人生活,却不知道怎么自我,

如今的你灿烂依旧,这时的我残缺不全,

每个夜深人静时分,拥抱寂寞孤独入眠,

人前人后笑容依旧,关上门窗湿了脸颊,

寂寞思念缠绕着我,痛苦挣扎折磨着我,

后悔已不再是借口,心酸已不再是理由,

彷徨的内心没方向,强颜欢笑成了习惯,

忙碌疲惫麻醉不了,哭干的泪也不再流,

如果一切回到原点,我会让我自己沉坠。

回忆总是刻骨铭心,记忆总是挥之不去,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