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最后的最后~24-7-2008

最后的最后,看到了你的坚决,也看到了我的失败,不论我再怎么努力,最后还是让你痛苦受伤。真的对不起。对你,我只有愧疚和后悔,然而期待的心情却没有一天减少过,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选择当你的知心好友也不愿意开始过。因为我而让你受了不少苦但是你一句也没有埋冤过。

单相思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每次每次 都只能偷偷看着你的背影,轻轻的聆听你的微笑。没有勇气再好好看你一眼,每天每天都看着你的照片,那张又破又旧的老照片。现在被我当成书签,当我每翻开书 本时就能看到你那傻傻的微笑,即使你不再对我微笑,即使你不再对我挥手,我的脑海里永远保留着你当初对我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动作。

现在,对我来说再也没有什么能比看着你的照片自个儿发呆傻笑来的幸福了。照片里的你永远都只对我灿烂的微笑,就算有再不好的心情也会暂时消失。

有人告诉我说,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如果可以再选,我选择培育一棵要枯死的树,也不想当一匹好马。只愿能好好陪着你,好好的陪在你身边。

当你不开心时,我来当你的小丑;

当你伤心时,我来当你枕头;

当你想哭时,我帮你察眼泪;

当你需要人陪时,我陪在你身边;

当你需要我时,我会第一时间到你面前;

当你想诉苦时,我会当你的忠实听众;

当你想分享喜悦时,我愿意与你同乐。

每早醒来期待的都是你的讯息,一声温暖的“早安”能让我充满心情。最简单的幸福莫过于能彼此问候,彼此关心。这种感觉,我不断在期待,等待你会回来,时间冲不掉我的痛,也没有人取代得了你的位子。我只能默默的在等待,默默的在发呆。

渐渐的我反映开始迟钝,开始笨拙,开始不能思考,你的影子越来越模糊,大家都说我变憔悴了。我不信,不愿意相信自己。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做梦,梦得很真实,梦得很甜蜜,但是梦始终是梦,醒来还是要面对现实。觉悟吧~

是时候该醒了,是时候该好好收拾心情面对自己的未来了。明天的日子始终要过~

原来我并没有忘记你,原来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原来我还在傻傻等~期待,期待再期待。

写了再多,等了再久,盼得再远,结论还是一样吗?

我会在原点等你,你累了,你哭了,你孤单时,我都会在,这煽门只为你而开。我永远都在 2005年 等你~

~祝你幸福~

1 条评论:

  1. 很感人啊。。你等到了吗?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