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最近~ 30-1-2009

茫茫然然的我~~新年已经再也没有感觉了~~只有一种错觉,就是麻木的休息~

不知道怎么搞的,觉得自己很茫然,看着大家都开始寻找事业,而我却什么都没做,甚是压力啊~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十一号毕业了将近一个多月~同学们都找到工作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赚取费用,而我却无所事事,虚度光阴。不喜欢安静的我喜欢忙碌的生活,身边的人不断的经过又走开~~没有人愿意停下来陪一陪我~~可能我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阿呆啊阿呆~醒醒吧~别老是把事情想到那么美好~现实是残酷的,未来要自己去操作而不是傻傻的等~期待永远会是失望,我已经麻木了,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这 样好吗???不会不开心吗????我下个过着我单纯开心的生活,为什么要把事情想到那么复杂???这样很难受的~可是又能怎样呢~~~

有时小小的陶醉在感觉里会让人有幸福的感觉~虽然不久但是我感受到了幸福~这就是简单的“爱”~借着这股力量可以帮助身边需要的人~自己的牺牲换取别人的幸福~我会不抱怨,我会尽我所能,给于幸福~

麻木的生活添加了无数的乐趣~~也因为这股力量~让我不再觉得彷徨,人生有了力量和方向~虽然短暂,又不实际,但是我却能足足感受到你的依赖和信任~让我感觉我有被认同的价值~不再是彷徨的阿呆。这种感觉我不会忘记,会在我记忆里扎根~

也许是一场误会,但是感恩有过这误会让我明白我事情的真相~也让我知道你的心里话~更因着误会让我的那些日子开心起来~~~不过我想我又得自己过了~毕竟生活是自己的~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啊。

呆呀呆~前面的道路还很长,开心的面对才是你的本性~不要因为跌倒了而爬不起来~小小的挫折如果不把它解决,你就会被它解决~~这世界是现实的,不能坐以待毙,要急起直追!!!向着标杆直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相信自己没问题~阿呆,你能的!加油啊!!别被风言风语打到~!!!真金不怕火炼!!!!

2009年~好好把握~你也加油,他也加油,我也加油~大家加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