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祝福的幸福~

放手是一种祝福,祝福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一种满足,满足是一种喜悦,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吗?学习祝福才会得到幸福~ 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 在学习过程中难免会受伤~会争扎~会流泪~会伤痛~会难受~会孤独~但是这一切将会换来的是自己的快乐,她的喜悦和自由。何乐不为呢?爱一个人即使不能拥有她,也能给她幸福,然而那就是所谓的祝福她~

爱她就要尊重她的决定~她的快乐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没有人晓得,唯有靠着主~恳求神驰我聪明智慧,让我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从新振作起来,努力的走前面的道路~

雨后必定有彩虹~谢谢你给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教导我学习忍耐~谢谢你教会我很多道理~谢谢你带给我很多欢笑,快乐,喜悦,满足。

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你了,无限的宽容,无限的关爱~和你在一起我真的真得很开心很满足,我选择放弃你是我的错~后悔也来不及了。只能祝福你~

感恩有你一路来的支持与陪伴~ 我永远会记在心里。 谢谢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要学会坚强,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照顾好自己~好好看着身子,别再生病了~健健康康的当个活泼的你~小心处事,比再让父母担心了,也别伤害到自己。好好的考完试,考进大学,考上自己的目标,考上自己的前途,未来就是你的~

一切加油~真诚的祝福你~ 阿呆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