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事奉的使命~

来到沙巴半年多了~一直很迟疑到底该不该参与事奉。由于陌生,害怕,担心所以一直不敢跨出自己的第一步~总是吞吞吐吐,萎萎缩缩。

前几天才从一些弟兄姐妹的口中得知原来很多人在关注我,关心我,期待我出来事奉。当下的我心情更是矛盾~原来神早已为我铺好了道路要我出来事奉。

也许是神其妙的安排吧,在我忙着收拾行李回来沙巴读书之前我和姐去买了很多属灵书籍(不晓得为什么有这样的念头)但是我晓得的是我需要更亲近神。唯有透过这些书籍,我相信可以多了解,并可以促使我灵命成长~

除此之外我也把我那藏在角落以铺满灰尘的“鼓棒”顺手的放进了包包。我告诉我自己是时候出来事奉了~神会为我安排打点一切。

回到沙巴的我每天都花1到2个小时在跟主亲近~感觉还不错,也学到一些圣经的教导。就在这里奇迹又再次的发生了,在我看的属灵书籍里不断出现我今年与神定下的目标(谦卑,忍耐)并且常常都会看到事奉的美好和奇迹~我想也许这就是神在和我说话了吧~

元旦崇拜一好,雯雯很激动的叫了一声“本捷”!我便回头探个究竟,这时神透过雯雯跟我说:“本捷你可以但我的助唱吗??”我迟疑了一下,问我自己难道神真的要我出来事奉他吗??居然这样~ 我就答应了她我说:“主啊~我愿意顺服!”

在今天早上的崇拜的次序单张中又看到了许多的装备课程的时间表~我又开始迟疑起来,我已经有了事奉还要上课程吗?? 想了很久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崇拜结束后才发现原来上帝他要我去上课程,装备自己出来事奉~ 我当下才焕然大悟明白这一切的一切的用意~

父啊~您老人家真的苦口婆心啊~孩子在这里再一次跟您说我愿意~请您差遣我!!
盼望这一路装备与服饰的路上可以让我成长更亲近主。更能荣神益人~阿门!!

2 条评论:

  1. 阿扁,我也在犹豫着也。。他们叫我领唱,推不掉了。。青团要助唱,还有吉他手(半桶水。。。),比你还多。。。教会方牧师也推出了很多课程,每周三晚上,但没交通,很犹豫。。唐崇荣牧师解经会,考虑要不要去,但要到新年后。这里的诗班很多新歌,很想加入。。。哇。。。 好多。。。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你一定没有问题的啦,被我们折磨多年的你已经练成不死之身了,哈哈哈哈~~~事奉得力哦
    丫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