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拉到开花~(吃饱饭的不宜)

Andy Lau刘德华这次真的唱出了我的心声~他的“马桶”歌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我家有个马桶,每个人都要去用,
用了以后就逍遥轻松,保证你快乐无穷。
每一个马桶都是朋友,只要一个按钮,
他会冲去你所有烦忧,你有多少苦痛,
你有多少失落,他会帮你全部都带走”

我之所以会提到这首歌是因为阿呆最近泻肚子,
而且4天了~不晓得是吃错东西还是怎样~
就是一个劲的一直往厕所跑~
卫生纸都快被用完了~

真的是拉到屁股都开花了。

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其实便秘也不错~
至少不用一天跑七八次厕所吧。
现在的我只能冷笑了~呵呵呵呵~              
无言啊~真的是人生中的感慨~


说到这里肚子又痛了~不说了~拜拜~去嗯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