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我的照片
人生起起落落,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信心的考验

半个小时前打了一通电话给在家乡的母亲。听完电话后一股鼻酸和感触突然涌到我胸口,百般的无奈和担忧啊!

刚刚和妈妈的对话内容还是提到了他老人家身体的状况。妈妈的病情又再回到之前那样了,一直觉得不舒服,又去看了很多医生都没有效。问题出在哪里呢??有谁能告诉我呢??妈妈我能为你做什么呢??

这一次给妈妈的考验真的很大。妈妈她不舒服到一层程度满脑子都是想“死了算了”当我听到是我心里更是不安~再加上妈妈现在几乎都是一个人在家,爸爸上班,妹妹读书,姐姐和我都不在诗巫。心里真的是很担心而且很害怕,现在的我唯有不断打电话回家关心关心她了。

妈妈在这一次的考验中跌倒了很多次,身边的人也给了很多影响。因为看到妈妈真的很痛苦我也不能说什么,求神拜佛请巫师等等。这些是一个基督徒该有的行为吗??上帝在考验他的孩子,他就必定按他所能的给予考验。我们基督徒,上帝的儿女不就是应该要以信心来回应神吗?为什么让我看到的是就连基督徒也给予一些外来神的建议~这岂不是对上帝的藐视吗?

圣经也应许过,在考验的背后神必定与你同在与你共患难,考验结束后神也应许必定大大赐福与我们~在这段考验期间难免神会让人感觉到他没有与我们同在,他帮不到我们。但是你有是否晓得,他其实比任何人都心痛自己给予的考验让自己的孩子们所受的伤呢??

约伯在接受神的考验时,仍然不埋怨,依然信靠主。他痛失了自己的孩子,产业,并患上疾病,毒疮等等~他何曾埋怨过神呢?那么试问我们现在的考验算大吗????仔细想想还不到约伯的百分之一,我们是否该为此而感恩呢~

妈咪,我知道现在的你很痛苦很难受,但是借着主的力量,他必医治你,拯救你。但是你一定要以信心的祷告向他求。

主啊,恳求你让我妈妈接受着考验的时候,主你自己与他同在,让他有坚强的信心来信靠你,因唯有你能帮助她,医治她,因神你说给予的考验必定是我们所能承受的,你祝福我们比那之前的更多,也求主赶走一切恶者的搅扰与诱惑,奉主耶稣的名赶走恶灵的缠绕,求主你自己来带领来引导~奉主耶稣圣名求的~阿门!!

4 条评论:

  1. 无论何时你们看见你们自己被各样试炼围困了,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雅1:2-3)
    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神将考验赐予子女,必有其因。。
    学习忍耐,学习克服。。。
    多和妈妈聊聊天,有助于病情,让她知道她的身边还有你们。。
    祝福你妈妈尽早恢复。。。

    回复删除
  3. 身体上的不舒服,有时未必是肉体上的病痛引起的.也许起因,需要你好好的跟她聊聊,看是什么问题引起,还是她有什么烦恼..

    回复删除
  4. 你妈妈现在比较好了么?相信你的回来会让她快乐许多

    回复删除